close

在大夥兒拍完照,要下山坡上車,繼續行程的時候,為了幫隊長拍仙樂飄飄的劇照,我們倆個殿後,隊友月巴就捕在山下將我們倆的龜速移動拍下來的時候,我一不小心,踩在一坨新鮮的牛糞上,踩了牛糞也不要緊,重點是那坨牛糞實在是太新鮮了,濕度十分高,它與我的鞋底摩擦力降至最低點,所以,結果就是......

我摔在牛糞上。人家說「跌個狗屎」,我這就是「跌個牛屎」

隊友們立即從車上拿水給我沖褲、沖鞋,沖乾淨了就上車換了條短褲,換了對拖鞋,繼續我的行程。

這一段小插曲,令到已經難忘的Grad Trip更加難忘。=]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疆 昭蘇縣 牛糞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r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