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考完三年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試,就開始了這個半星期的sem break

其實真正的SEM BREAK在這個星期才開始,為期七日,不用回校、去醫院,真正的放鬆自己。

昨晚,去看傑出青少年音樂家總決賽

Picture
在出門前,就糾結著去不去看,因為這樣的天氣,很想坐在被堆裏看小說,頹廢又溫暖地過了這個晚上。但心想,買了票就去吧,真的不好聽,中場再回家就是了。

 

入場後,看完場刊之後就覺得沒來錯,因為弦樂公開組冠軍的自選參賽曲目是柴記的小提琴協奏曲,四大小提琴協奏曲當中,這是我最喜愛的小協。

14歲的她,雖然不能與大師比較,但也演奏得相當好,樂曲開首可能因為緊張,拍子有些不穩定,但到後來的SOLO之後,就愈拉愈好!!

鋼琴組別的17歲參賽者,給我的印象是樣子有些像李雲迪,彈得也不錯。

敲擊樂的參賽者,我是第一次看到低音木琴的演奏,我一聽到它的音色,第一個感覺是很詭異,可能是曲風令到我有這樣的感覺,而且總覺得它不適合與Orchestra同台表演,這亦可能是樂曲的問題吧,感覺有些吵亂。

最後是管樂公開組冠軍,今年是Flute參賽,很平穩的表現。

四名參賽者表現完後,我就離場,沒有看到總冠軍是誰,但我個人感覺就是鋼琴、長笛的表現比較穩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r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